《江苏农业学报》首次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核心库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7/4/28 15:11:37  浏览次数:671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近日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hineseScienceCitationDatabase,简称CSCD)2017-2018年度收录来源期刊结果公布,《江苏农业学报》首次入选其核心库。
  科技论文的产出是一个国家科研水平的一种具体体现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课题组利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和美国的ScienceCitationIndex(SCI)数据库,对中国的科技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统计,力图多角度地展现中国科学研究的成果。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SCI在同一平台上面向全球提供服务,为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,推动中国科研成果在全球的传播提供了重要的渠道,为中国期刊面向全球提供了展示平台,被誉为"中国的SCI"。
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每两年更新一次,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。2017-2018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229种,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201种,中文期刊1028种,其核心库来源期刊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。